close
常常覺得..

有些人很愛活在低潮與憤怒之中..

我不知道原因..

也許他想讓大家知道他正在低潮..

也許他覺得......

我說不出來那種感覺..

我曾經也有過..

雖然時間不長..

但卻有種不想讓低潮與憤怒結束的感覺..

也許這樣給人感覺不那麼善變..

但現在不會了..

我學會了自己轉變心情..

為甚麼要活在低潮?

活在不開心與憤怒之中..

也許心中只要這麼想..

跟著自HIGH一下..

很快難過生氣的感覺會消失..

也許跟妳吵架的人還在生氣..

妳就可以笑嘻嘻的去面對他..

也許並沒有消失..

只是自己壓抑住它..

但心情上總會開心點..

人家才不會覺得你常常臉臭..

感覺像在生氣..

面無表情..

有時候臉臭..

也許是我想讓你知道我不開心了..

也許我需要安靜..

也許現在我不想那麼多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249718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